事情發生於昨天98年7月8日


今天我們吃外食,由拔比出去購買


我突然想吃牛排^^~


等到拔比回來時,奇怪!!!怎只帶了飲料勒??


他一臉無奈的說著:我的晚餐不見了!!!


啊~~~這可是頭一遭ㄝ!!


事情經過....拔比先去拿燴飯再去拿牛排,經過三皇三家的店


剛好今天買二送一的促銷,把摩托車停好之後.........拿完飲料


哇~~~~車上的晚餐???不見了!!!!
(拔比當時的表情~~~各位看官~~自個想像吧!)


就醬~~我跟拔比的晚餐~~被偷了>"<


拔比以無奈的心情與口語,又訂了一次牛排


牛排店的老闆娘說::來來~~我在補給你^~^
(多虧拔比是常客的關係,交情做得很好呢)


又去羊肉店重叫一個燴飯,老闆也補給拔比一個
(這家店拔比更是多年的常客)


這時我突然覺得,這人間好溫暖^M^


而今天呢~~肯定拔比會永生難忘


因為,今天還是他生日耶!!


拔比,世間無情不有唷^++++^


拿了我們晚餐的人........或許他~~~真的餓到不行了


景氣,沒這麼差吧!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kle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