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為了將寶貝凱移到另一間屬於自己的房間


因為空間小,又得擠一些必要的東西


又有風水的考量,拉拉雜雜的一堆....


拔比還重新粉刷,總算有點新樣^!^


也盡量把看起來的感覺~~大些
(雖然空間真的不大^^")


正當與拔比約好週六要去挑選窗簾


孰不知~~前晚拔比跟我說媽已經叫人來作窗簾了!


其實,心裡已很糾結了~~~
(但是又何奈>"<)


今早要出門上班時,一個人拿著工具往我家走來
(沒錯!就是來釘窗簾的)


只好跟著上去.......他拿起工具三兩下,好了!


我當下一看,感覺就是不喜歡


那窗簾並不是布窗簾也不是百葉窗


因為我沒摸到那材質(下班回家再好好看一看)


原本就沒打算用布窗簾,因為凱鼻子會過敏


而是要找百葉式的式樣,結果無法如願


那窗簾的式樣就是不好看,而且整個拉下來房間瞬間黑掉了>"<


這並不是我想要的感覺!!!
(但是又何奈>"<)


施工的人說:不是說要遮光嗎!我問他是什麼顏色,他回我~素色!


素色??!還含慨真很多勒!


總歸,就是不喜歡事情被莫名的決定了


在想想要如何補救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kle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