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小子越來越給我混了


昨天才沒給他檢查就給我出這種狀況


因昨天拔比先載凱凱回家


早就把功課給寫好了,也簽了名


而這狀況是啥時候發現的ㄚ


今天早上而且還是到了學校進了教室呢


今早載凱凱上學的時候,因今天有晨操活動


想說等一下下看一下


啊怎兒子進教室醬久還沒下來


Tian老師回頭看見我卻不見兒子在隊伍中


納悶的到樓上,看見凱凱在寫那本遺忘的作業


這件事情就是醬被發現的


(凱凱還滿緊張的....之道一定會被罵得...)


後來老師過來跟我說,我才知道


吼~~~這小子太糟糕囉!


而拔比當然也有點責任,媽咪我哩!!也是啦!


總之,孩子的規矩還是要盯緊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kle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