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拍醬幼齒的小BB囉!


這天allyssa帶他家的小寶貝道我家附近的公園玩


順便CALL我,剛好也有東西要拿給她


因為我家凱還在吃早餐所以等凱吃完就去跟會合囉!


當然也帶著相機要幫她家寶貝拍拍呢^~^


總覺得小寶貝好~~口愛呢!


就醬....我家凱可以暫時當一下哥哥...哈哈!!照顧一下妹妹


妹妹好愛跟著哥哥做同樣的事呢~口愛極了


而我跟allyssa就邊看著小孩邊聊著卡片啦~家事啦~....等等


好嚕~來看照片ㄅ~












未完待續~~^~^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kle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