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原本是要整理一些零碎紙張的,不知哪來的feel

打開抽屜看見老公在母親節幫我買的紙膠帶(其實很少碰這區塊ㄉ,太多我會陷入泥沼的)

而每次到誠品書店都會去逛逛,所以他也有看見吧!(其實我是故意的...哈哈哈~)

這款瓶子應該很多手作冰油都有看過了,我個人也滿喜歡這款的

我想到瓶中信,神秘、憂傷、驚喜...種種幻想

(其實都是同一張,角度及光線的不同而已原本想只PO各一張的,但我難以選擇全PO了)

另一款夾子系列(各式各樣的夾子)

這也是很多紙膠帶迷必備的一款

我以這樣的呈現方式還是頭一次呢!還滿不錯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kle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