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以下為芳草屋~引用文>

今晚,台北下了一陣惱人的大雨.

前陣子瘋狂出清印章,這幾天放自己大假,好像空閒了下來,玩了幾張郵票卡,又上格友們的格子去取經,發現自己這一年多來,真的錯過了好多美麗的作品,我要好長的時間才能趕上進度.

印章,這一賣,就快要8年了吧.我已經有些不清楚了,未有部落格前,我就開始走向賣印章的不歸路,若說,最大的收獲,就是神交了不少未曾謀面的朋友,也看了好多美麗的章.其實,章來章往,多少章在我手中溜過,老實說, 我心中沒有一些遺憾,雖然有些章,我捨不得出售. 但我知道,放在我家裡,是一點用處也沒有,只是徒佔空間, 有時, 瀏覽各位的格子,忽然發現我賣過的章躍然紙上, 那心情有無限的暢快. 有如遇見老友一般, 真想向它說聲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,在網路上玩章的朋友,大概鮮少沒和我買過章...這樣說 , 會不會太吹牛了些?

我可不可以請大家引用本文,告訴我,你最喜歡那個你向我買過的章?請PO相片,讓大家流一下口水.為了讓大家沒有遺珠之憾, 你們可以PO出一顆一片, 或很多, 都可以的.....最好像Milly, 連作品都有...

我知道有很多章,只有一個,而且,有錢也買不到了.

引用本文的朋友,我會致贈一個章,謝謝大家的幫忙,幫我回憶我賣過的章.

(本活動, 522日截止, 各位有一個月的時間, 去找去查去翻, 甚至加工作卡片).......我會在五月底陸續寄出印章, 一方面為了整理客戶資料, 更新聯絡方式, 再方面, 我不用再去查收件地址, PO好的朋友, 來此留言, 告訴我你的<郵遞區號,真實姓名, 藝名, 地址, 聯絡電話>....我會以掛號寄出....

我因有北京行, 5/7~5/20左右, 不在台北, 沒有回信, 不代表我不回應,回來之後, 會快快回信的.

Milly 作品連結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6dj9mGGfGRuW1JDLtrhqhuM-/article?mid=34643

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^+++++^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接觸到芳草屋(春花姐)家的印章應該是前幾年的事吧!但是那時候姐休息了一陣子

所以,我並沒有敗到姐的印章但還是密切注意等待著春花姐的重新開格

直到了去年~~令人開心的事終於來到了,春花姐~~重新回到崗位了~哈哈哈!!!!

芳草屋家的印章簡直就是我的菜嗎

於是趕搭這班敗敗列車,這次所敗的張有好幾個都是醬的頭像

ㄚ怎喜歡頭像呀........憑感覺囉!!就是很好看!!!就是想要嗎^~^

我也利用了這章製作了以下的卡片

 

單純的印台顏色蓋印,元素搭配是不是還不錯呢!

希望大家也喜歡^~^

 

 

就是這顆草皮章(有美人痣呦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kle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