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!!完成了~~完成囉!!


每次完成作品都滿興奮的,相信每位熱愛手作的朋友們也有相同的心情


這次的作品是宅沛屋~晴子的第一次相約五月作品"夏艷相機套"


個人覺得也不用局限於裝相機啦!


像我呢!一做好我的寶貝就拿去裝表哥剛送他的甲蟲卡


還剛剛好勒^~^


我覺得這次晴子相約的作品讓我有帶進步的就是那兩朵扶桑花


每朵花的內緣還真不知要如何貼縫ㄝ,所以有些許的失敗


而原本想做個布標的,因為方向錯了,被我縫到裡面去了,呵呵!


所以呢~~~決定在做一個,而這個呢~也先交功課囉!


謝謝你唷~晴子^+++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kle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