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~~這可不是耶誕老公公唷^~^


這是易儒在12/13辦的小聚活動"小黑人黏土手作"


教導的人是:三葉草^+++^


因為人家要去跟明日拿東西所以剛好也能觀摩一下下~


一到了地點就看見桌上好口愛好鮮艷的娃娃~*M*~


而大家也都很認真的製做著呢!


遲遲不太好意思介入^^"因為倫家沒報名的啦!


但三葉草、易儒還是很熱心的叫我一起做,後來有給小朋我玩嚕一下下^^"


看來我還是幫大家拍拍照比較實際點...呵呵!!


來賞圖吧^^~



好口愛吧^~^<


大娃娃是水做ㄉㄚ.......豆奶的作品


小黑人是水做ㄉㄚ.......三葉草的作品




豆奶做的唷~後面那個是旋轉就有音樂唷!



夠迷你了吧!!我家寶貝手上拿著的就是這次的小聚作品^~^




手作卡片達人~易儒




大隻的黑人娃娃~也好卡哇伊呢!


好認真的老師耶!!三葉草^~^



手巧人又水的豆奶~~娃娃做得好口愛呢~


 



其實!第一次看見雅雅就覺得她好有氣質、漂亮呢!




豆奶做嚕好多個身體^^~他門正在~~晾乾^^"(還沒穿上水水的衣服呢!)





豆奶的作品~~猴篩哩!!




水家ㄉ寶貝醬認真^^~(未經同意倫家就不多說囉^~^)


-------以上少許的照片   謝謝欣賞------


PS.需要照片的請留mail給我唷^~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kle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